大连律师组团赴广州,弛援于汉超

前段时期,原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由于私自改动自己奔驰车牌号码,受到了广州公安和广州恒大的相关处罚。广州公安对于汉超拘留15天,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而广州恒大则认为于汉超违反队规直接开除。于汉超事件成为当时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于汉超本人的热度更一度升上热搜榜!

大连律师组团赴广州,弛援于汉超

十多天过去了,于汉超将于近日拘留期满出狱。广州公安对于于汉超的处罚,外界并无异议。但对于广州恒大开除于汉超的处罚,外界存在十分大的争议!外界普遍认为广州恒大对于汉超的处罚过于重!并缺乏理据!球迷更多的是声援于汉超,认为于汉超罪不至死!连国足前主帅里皮和恒大现任主帅卡纳瓦罗都曾为于汉超求情!

大连律师组团赴广州,弛援于汉超

广州恒大开除于汉超,最不怼的当属大连球迷!不竟于汉超出生在大连,更加是大连出品!近日有媒体人曝料,大连有3名年轻律师将组团到广州,在相关法律事务上帮助于汉超。据悉,大连3名年轻律师组团南下广州驰援于汉超一事,也征得了于汉超家人同意。

大连律师组团赴广州,弛援于汉超

该律师团队表示,南下广州后他们会第一时间会面于汉超,并就广州恒大开除于汉超一事征求于汉超本人意见。如于汉超需要,他们将提供法律上帮助。那么于汉超出狱后如何对待恒大开除其一事必将成为媒体又一焦点!球迷都想知道于汉超的做法!当然更希望许老板收回圣命,让于汉超继续效力恒大!

大连律师组团赴广州,弛援于汉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