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信看门狗Roskomnadzor表示,如果他们拒绝将俄罗斯用户数据库拒绝,将惩罚Twitter和Facebook。

“这些公司要么必须在一段时间内将数据库本地化,我想的是大约九个月,或者他们将受到惩罚,”Roskomnadzor Head亚历山大扎罗夫在星期二被新华社的话说。

他预计Twitter和Facebook代表将在2月底之前在莫斯科与Roskomnadzor官员会面,讨论该问题。

俄罗斯立法需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俄罗斯的境内存储和处理俄罗斯人的个人数据。

Roskomnadzor有权在违规行为上施加罚款甚至互联网公司。

12月,它罚款50万卢布(约7,625美元),无法删除禁止的信息。

去年,Roskomnadzor试图阻止俄罗斯的即时消息电报由于其拒绝提供用户数据但出于技术原因而失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