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乘坐地铁需扫二维码!大连乘坐地铁需扫二维码!

为方便乘客进站扫码,大连地铁在各线路车站出入口通道、安检机附近等醒目位置张贴“大连健康码”申领使用指南海报,海报中详细说明健康码申领步骤,并附有车站专属二维码供乘客扫码登记使用。在每一节地铁车厢内,二维码的张贴位置位于车厢内车门上方的动态线路运行图左侧。请广大市民乘客主动配合,在进站、乘车时分别扫码,准确登记乘车信息。

大连乘坐地铁需扫二维码!

坐地铁扫一扫~

大连乘坐地铁需扫二维码!大连乘坐地铁需扫二维码!

此外,为确保此项工作宣传推广到位,大连地铁还充分利用车站LED屏滚动播放“进站乘车都扫码  防控疫情靠大家”标语,每天累计播放2万余次。制作上传乘车扫码宣传视频,在车站PIS屏幕上每天累计循环播放9万余次,列车车载电视每天累计循环播放16万余次。录制“进站、乘车请扫码”提示音频,利用车站广播和列车报站音频系统每天累计循环播报2万余次,多途径、多方式提醒广大乘客进站、乘车时及时进行扫码,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连乘坐地铁需扫二维码!

来源:大连地铁

编辑:苏昕

美编:秋菊

校对:张军

责编:孟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