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机构SEBI从塔拉珠宝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和举办了838亿卢比的纪念和董事总经理Rajeev Vasant Sheth和他的女儿,以沉迷于本公司的内幕交易。

他的两个女儿,Aarti Sheth和Divya Sheth被聘为公司的副总裁。

根据周五通过的临时命令,监管机构从Rajeev Vasant Sheth和Divya Sheth和Aarti Sheth和Aarti Sheth分别扣押1.26亿卢比,Rs为1.26亿卢比,Rs 9.62 Lakh和2.09万卢比。

SEBI指出,他们避免了在塔拉珠宝有限公司在塔拉·珠宝有限公司股票(UPSI)的基础上,避免了塔拉·珠宝有限公司股票股票的股票股票股票股票股票。

凭借TJL的CMD,Rajeev Vasant Sheth意识到该公司的季度财务表现不佳,并在UPSI期间(2017年11月)期间销售了超过30万股公司股份。

此外,Divya和Aarti在公司中卸下了他们的全部股权。他们在拥有UPSI的同时销售了这一份额,以避免损失。

“这是Prima Facie建立了Rajeev vasant sheth,Aarti Sheth和Divya Sheth是内部人士侵犯了...... The Pit(禁止内幕交易)条例通过在TJL的股份中交易,从而沉迷于内幕交易“Seb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