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5名外援都回到国内,利于球队磨合。贝尼特斯冬窗引入了两名瑞典外援,一个是左边锋拉尔森,一个是中卫丹尼尔森。新赛季哪四名外援首发?如果瑞典双森首发,龙东又是贝大师爱徒,中场需要哈姆西克传球,难道博阿滕沦为第五外援?目前来看,大有可能。

大连两任主帅差距在哪?博阿滕:在贝尼特斯带领下训练是一种特权

博阿滕是大连人由守转攻过程中的一大利器,有速度也有灵气,在常规打法被对手制约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将会派出博阿滕作为反击中的一枚战术棋子。从上赛季博阿滕从开始加盟球队时不适应,到后来加强了身体对抗,适应中超节奏,博阿滕付出了很大努力,往往可以作为奇兵出场,给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或者自己也可以完成致命一击。

回忆起来,博阿滕险些离队!崔康熙带队时,博阿滕一度平庸,被视为“水货”,直到上赛季联赛第14轮大连一方对阵天津天海一战,博阿滕上演了梅开二度,双方战成2-2平。第15轮在一方客战北京人和,一方先丢一球,博阿滕第51分钟造点,卡拉斯科命中扳平。第52分钟哈姆西克破门1-2,第59分钟张烈出击失误送大礼,博阿滕推射破门帮助大连一方客场3-1取胜。

两场比赛打进3球,一次造点,博阿滕完成了自我救赎。崔康熙也走了,贝尼特斯接手了球队,博阿腾更是如鱼得水,上赛季他共代表大连一方同场22次,其中首发17次,打进11球,贡献一次助攻。仅次于打进17球的卡拉斯科,是球队第二射手。为何后期表现神勇?韩国名帅崔康熙和世界名帅贝尼特斯的差距在哪里?

博阿滕的高光时刻是在17/18赛季西甲莱万特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他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4爆冷击败了巴萨,从而名场大震。博阿滕对此表示,“人们能记住我的3个进球,真是太好了。我不能忘记那一天,因为那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快乐的一天,那场比赛对我的生活影响巨大,那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

大连两任主帅差距在哪?博阿滕:在贝尼特斯带领下训练是一种特权

谈及老东家,博阿滕表示,“莱万特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在那里就像在家里一样,我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以及给我的机会。”当被问及是否将来可能重返莱万特时,博阿滕说,“莱万特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没人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对于自己在大连人踢球的感受,博阿滕坦言,“一开始我很难适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队友们对我的踢法很熟悉了,一切变得顺利。”

谈及贝尼特斯,博阿滕表示,“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训练是一种“特权”,他是一位很棒的教—练,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跟贝尼特斯训练是一种特权”,可以让球迷进一步理解林良铭、王振澳、陶强龙等小将投奔贝帅而来的原因。此外,博阿滕还谈到了疫情的影响,“它目前正困扰着世界各地,我在中国和西班牙都经历过。我也和以前的同事们谈了他们的现状。他们现在正待在家中,没有球队在训练,那里的情况没有(中国)这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