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ind Bank宣布,他们希望通过在2012财年私募税务基础上发行债券筹集高达20,000卢比。Indusind Bank的MD和首席执行官Romesh Sobti,谈到了CNBC-TV18关于开发。

“这是一般规定,每年审查,绝对没有呼吁在股权或债务方面筹集任何资金。Bharat Merger带来了一个非常大量的资本,我认为我们至少在下一个半到两年内。没有意图,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方法,“Sobti星期三说。

根据25个基点(BPS)削减存款利率和银行储蓄率,Sobti说:“我们看到一个非常显着和急剧下降。六月看到存款证书(CD)率近50个BPS。所以我认为存款利率的下行旅程已经开始。储蓄银行 - 我们并不降低利率,但我们在过去的8-10个月内增加了平板,但就储蓄银行利率而言,没有下降。“

“由于定价问题,我们经历了贷款贷款等物品(圈)等的放缓。但是,似乎有一般性感知放缓。零售方的无抵押贷款肯定会减速。在我们的书中,无担保信用是百分比百分比的百分比,左右3%左右。我们的书的大部分是我们贷款书的车辆财务部分。此外,几乎每个车辆类别都有很大的放缓,“Sobti。

他说,在强调资产上,“银行对第四季度的强调资产的暴露为1.9%。Q1下降到1.6%。我们看到那里发生的决议,我认为最好的案例没有理发,最坏的情况是一些残留的元素,但我们希望像往常一样在我们的业务中吸收它们。“

他说,“在车辆财务组合上,”在Q1中,我们增长了24%。就商用车辆(CV)界面而言,有一个不可否认的放缓,我们在其他乘客车辆(PV)部门等中也看到了传染病等。我们在Q1中的24%的增长出现了市场份额的某些不同的转变几乎所有车辆类别。“

Sobtie说:“在Bharat-Vi来之前,”索维蒂“为期一年下半年举行预测,”预计会在Bharat-Vi来之前发生一些预购。“是否尚未在Q3或Q4中发生。为了回答问题,无论是对我们的增长有风险,我认为由于我们提供资金的各种车辆,我们应该增长2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