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原油价格上涨导致印度喷气式燃料价格急剧上升。

航空涡轮燃料(ATF)的价格在过去12个月内跃升了44%,自2016年2月起差几乎翻了一番,当时它达到了低点。

例如,截至2018年8月1日德累的ATF价格为每公斤69,090卢比,而一年前每千升48,110卢比。

虽然,印度的ATF价格上涨尚未翻译成较高的航班票价。

样本。德里·孟买往返旅行票现已提供约11,000 -13,000卢比,几乎与一年前可用的价格。

根据Faredetective.com的说法,它提供历史性票价数据,德里 - 孟买往返的平均票价在2017年8月达到12,000卢比。

然而,行业专家预测油价上涨将推动航空旅行的成本。

根据Carlson Wagonlit Travel(CWT)和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年度商务旅行预测,印度的航空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上涨超过7%以上。

飙升喷气式燃料价格也使印度航空公司公司的金融公司努力提高价格以达到燃料成本的增加。

印度市场份额最大的航空公司Indigo报告称,其6月季度净利润下降了97%至811.14亿卢比。

Spicejet在同一季度报告了38.06亿卢比的损失,以抵御同一季度在同一季度的盈利前一年前。

Jet Airways早些时候在3月结束季度发布了损失的1,036亿卢比,侵蚀了前三个季度的利润。

但是,航空公司尚未宣布上一季度的结果,因为公司延期了6月季度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