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域名历史上最珍视的域名之一 - Lemamency.com - 是出售,出价开始于300,000美元。

首次注册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在华盛顿特区的在线启动,DC intraleart,目前由企业家Talmage Cooley拥有,纽约时报于周二报道,该公司已经耗尽了销售。

根据“在这些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的情况下,陷入境内索赔域名(DNC)代表民主国家委员会(DNC)。

“我懒得嘲笑我们”重新卖掉它“,”Cooley被引用如此。

遗产拍卖已经决定在密封的拍卖中销售民主,每个潜在的买家都对别人提供的东西视而不见。

该平台在高峰期签署了数千名候选人和组织。

intrAactive稍后将域名卖给了1998年的某个时候向John Carrieri销售给John Carrieri。

“我想传播民主,”现在的能源管理业务首席执行官表示。

无法为他的民主项目提供时间,Carrieri在购买后销售域名一点多年。

“他拒绝姓名买方,引用了一个不合适的协议,该协议是销售的一部分,但域名经销商宣布在2010年和2012年中包括民主化的拍卖,同年Cooley表示他开始许可民主化的年度域名经纪人,“报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