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两名前大连球员为法甲劲旅出场,球队3连胜暂列第四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第24轮战罢一场,客场作战的里尔2比完胜保级球队昂热,拿到了近期联赛的三连胜。比赛的最后10分钟,两位前大连队球员同时在场,出现了五大联赛中难得一见的情景。

比赛第14分钟,客队由尼日利亚小将奥西姆亨接班巴助攻先拔头筹。第75分钟,巴西边锋内托助攻从拜仁慕尼黑来投的葡萄牙球员桑谢斯打进第二球。比赛最终以2比收场。

本赛季,还不满22周岁的奥西姆亨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16个进球。他的出色发挥已经引起了诸多欧陆豪门的注意。而桑谢斯在加盟球队后状态也有所恢复,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

史上首次?两名前大连球员为法甲劲旅出场,球队3连胜暂列第四位

比赛第80分钟,前大连球员、32岁的阿根廷中场盖坦换下了进球工程奥西姆亨,上演自己在法甲联赛的首秀。本场比赛中,何塞·丰特打满全场并零封对手。本场比赛,里尔全场12次打门4次命中目标取得一场2球完胜。

两位前大连队球员同时为一支球队出战比赛,这在五大联赛中是难得一见的情景。

32岁的盖坦从美国职业联赛的芝加哥火焰租借而来,上赛季他在球队双线赛事中取得了11个助攻的不俗数据。此君曾在中国联赛效力了一个赛季取得了2进球9助攻的数据,帮助大连队保级成功。

而当年大连队的“政委”丰特在离开中国后迅速加盟了法甲球队里尔,成为了队中主力。迄今为止,丰特已经为里尔登场65次,率队拿到了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并成功打进欧冠正赛。

史上首次?两名前大连球员为法甲劲旅出场,球队3连胜暂列第四位

现在的丰特更是里尔队内的先发队长之一,在今年的联赛中里尔完成了九次零封,暂时球队也以40个积分排位联赛第四,可以说丰特功不可没。

接下来的联赛还剩14轮,丰特可以继续率队冲击联赛前三,并有望率队继续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而盖坦还有足够的比赛时间发挥自己的进攻才华。

值得一说的是,昔日的大连球员卡拉斯科也在今年初离开了中国联赛加盟到了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当年大连俱乐部的三大外援都已经各自离开并在五大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