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产首席卡洛斯·加洛恩周四抨击他正在进行的拘留,告诉法国报纸拒绝他保释的决定“在任何其他民主中都不会正常。”

“为什么我在被判有罪之前被惩罚?”甘恩问道,在他震惊的11月19日逮捕以来,他在他的第一次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发言。

在东京拘留中心举行的金融不当行为拘留中心的Ghosn表示,他被捕是“背叛的故事”。

“毫无疑问,”他说,用英语牢固而清楚地说话,穿着黑色田径衣裤和塑料凉鞋。

“我在日产的军队面前,超过数百人致力于检察官办公室70人,我在70多天内留在监狱,”他补充道。

“没有电话,没有电脑......我怎么能捍卫自己?”这位64岁的弗朗科 - 巴西 - 黎巴嫩大亨表示,他是“剧情”的受害者,反对他的计划更加完全融入了日产,三菱汽车和法国雷诺的汽车联盟。

他说日产正试图“摧毁我的声誉”。“我每天都有一支人们投掷垃圾,”他说。

“不仅有检察官的指控,也是日产的指控。他们在上下文中取出了很多事实。摧毁我的声誉是现实的扭曲。“

曾经在日本迷住作出的角色转向日产时,盖恩已经从私人飞机飞往世界各地的世界到东京的Kosuge拘留中心的牢房。

他没有情绪讲话,但说到无法叫他的家人是“很难”。

“自11月19日以来,我甚至不能打电话给我的妻子Carole,我的孩子,”他说。

他说灯甚至在晚上才能,没有手表或时钟,他有“没有时间感”。

“我只有30分钟才能在屋顶外面去。我渴望新鲜空气。是的,我很强壮,但显然我很累。“尽管如此,从窗户后面讲话并被两名守卫侧翼说话,并没有显着憔悴并自信地走进房间。

日本当局不允许在面试期间使用任何相机或录音设备。

自他逮捕以来,盖恩曾在公开赛中被出现过,在1月8日的法庭外表,他否认了任何不法行为。

他面临三项金融不当行为的指控,包括他报告的薪酬,试图将个人损失转移到日产的书籍和使用公司资金来赔偿朋友。

他否认任何不法行为,周四重复,“我收到的没有报告的日元”。

该法院已判断Ghosn A Fluid风险,如果释放,他自己的律师承认大亨在审判之前不太可能赢得保释,这可能需要六个月。

他承诺留在日本,佩戴追踪装置,甚至雇用法院的守卫,但无济于事。

“我已经完成了我能证明我能逃离的一切,让他们放心,我不会摧毁任何证据,”他周四说。

Ghosn的逮捕已经在他伪造的联盟中奠定了裸露的紧张局势,并在日产,三菱电机和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领导。

虽然日本公司从领导职位迅速移动到霍硕,但雷诺对对他的指控更加谨慎,而且他在董事会会议之前辞职,讨论在那里移除他。

雷诺目前拥有43%的日产,该公司在法国公司拥有15%的股份。

但日产超越了法国合作伙伴,而在创造联盟并表示他表示他认为他的尝试进一步融入联盟促使日本公司的高管之间的反弹,导致他被捕。

“从一开始就有抵抗力,”他说。

在他唯一的法庭外表,盖恩斯的美妙地谈到了日产,他表示,尽管他的情况,但是遭到的感情。

“我爱日本,我喜欢日产。我竭诚多年来重振公司,再次重建,“他说。

“我对公司没有任何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