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以来,喀拉拉邦一直面临着季风的冲击。上周,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洪水。喀拉拉邦收到了2366.94毫米的雨,比正常水平更多为42.3%。随着河流破坏他们的银行,房屋和道路无法抵制雨水的鼻子。至少有370人被害怕死亡,靠近整个州的营地的8万人。喀拉拉邦,武装部队,NDRF,地方警察,民政,渔民,非政府组织和平民的国家正在努力将预期持续很长时间的救援和救援行动。虽然降雨已经消退,水平似乎萎缩,有几个月的,如果不是年份,康沃尔康复和重建。在撰写本文时,保险公司已经在寻找最大500卢比的索赔,预计这些索赔将上升。现在,我们甚至不知道要需要的损坏程度或重建。

但是,在喀拉拉邦政府重建其抽取基础设施之前,可能需要暂停考虑在喀拉拉邦经济和过去二十年中大规模扩张期间所取得的一些错误。虽然大雨是洪水的一个原因,无计划的发展,以及环境退化将是国家面临的巨大损失的另一个原因。

自千年之后,印度平均每年都有一个大型洪水。多年来,该国不同地区已经存在多种洪水。2012年Assam,2005年,马哈拉施特拉邦,2013年,北海和泰米尔纳德邦洪水在2015年,古吉拉特洪水在2005年, - 在这些案件中,我们已经看过敬畏,因为涌出河水,洗掉一切在他们的道路上。并且,在每个案件中,我们了解到,如果我们对建筑基础设施非常明智,我们可能会避免大部分损坏。人们在2015年发现突然发现,钦奈机场建于亚太河河的洪水 - 这是整个机场淹没的时候。现在,我们看到喀拉拉邦的类似视觉效果。高知机场建于普里雅尔河的洪水。有充分的理由,为什么它被称为洪泛平坦。当下雨的击打时,面积洪水。这些只是在环境问题上奔跑的发展的两个例子。来自Semi Uritenising India有许多这样的故事。那些在滔天洪水之后努力工作的人已经冲走了家庭会告诉你关于洪泛区的定居点,在河旁边建造的家庭;没有加强的建筑物的故事,并且山丘的山丘的故事和树木被拔起 - 为人类建立新的东西。每个州都有一个故事,可以讲述沉迷于脆弱的采石,伐木和建筑物的土地Mafiad在脆弱的生态系统上。这一切都在收费。

每个国家受到影响的纳吉尔委员会报告又讨论了脆弱的西部劫掠以及为什么需要受到保护。基本上,保护我们免受自然的愤怒。每个州都已经前进并破坏了已经脆弱的生态系统。随着喀拉拉邦的自然的蹂躏,现在是中心和各国的时间,报告并将其内化。

印度是一个密集的民族。每次自然灾害都会在生命和财产方面造成损失。随着人们的愿望,要求更多的土地对各种需求进行居住,工业,农业,能源。随着越来越多的土地和其他自然资源不分青红皂白地消耗,对环境的危险越大,留在那种环境中的危险。印度陷入困境。每个国家面临的自然灾害,将人们推回到早期的发展周期 - 打击食品,水和居所的基本问题。路透社今年早些时候报告表明,印度是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国家。鉴于气候变化的双重鞭打影响,人为环境灾害,建设新的基础设施需要环境兼容。这意味着不试图阻止河流的路径,或在洪水上建造,或者在山的斜坡上 - 它意味着生活为一个与环境生活,并遵守谈论保护的人的声音。

Harini Calamur在政治,性别和她的兴趣领域写的是技术,媒体和观众的交叉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