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决定向洪水镇化喀拉拉邦额外发达89,540吨的食品谷物,联盟食品部长帕萨克周二表示。

根据“国家粮食安全法”(NFSA)计划,喀拉拉邦每月获得1,18,000吨的食物谷物,但它不会涵盖整个人口。

“我们希望粮食谷物在国家中达到每个人。因此,我们正在汇款89,540吨。此外,我们已送达100吨脉冲,每日供应80吨,以至于福斯省,“Paswan告诉记者。

在NFSA下,75%的农村人口和城市人口的50%获得补贴食品谷物 - 每月5公斤,每月3卢比,卢比每公斤米饭,小麦和粗糙谷物分别。

Paswan表示,该部尚未决定谁会产生关于供应额外食物谷物的费用。

“这是在初始阶段。谁支付账单的问题不是现在关注的问题。Paswan表示,食品谷物供应可以完成三个月。

他补充说,中央政府将尽可能多地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