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品牌oneplus宣布,它将通过7月2日通过在线活动推出两套新的经济实惠的套装。

“我们期待着提供更广泛的智能电视,体现了我们的负担技术经验,并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一个真正无缝的智能电视体验,以获得的价格范围,”Pete La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OnePlus旨在为其用户提供溢价和更可观的连接的生态系统体验。

新的OnePlus智能电视是针对不同屏幕尺寸的优质经验,以“中期”以及印度的入门级智能电视段。

“我们相信新的OnePlus TVS将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来重新定义各自的价格细分中的优质经验,并加上典型的展示和优质设计,”刘。

要记得,公司于2019年进入智能电视行业,拥有OnePlus电视Q1系列,可在69,900卢比的价格上提供,目前可在Amazon.in和零售店购买。

它的竞争对手Realme推出了经济实惠的智能电视,从12,999卢比开始,现在可以推出55英寸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