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住房开发和基础设施有限公司(HDIL)推动者的挫折中,在周六附加的执法理事会附加猎鹰2000年的商业喷气机属于Rakesh Wadhawan和他的儿子Sarang,与Punjab和Maharashtra合作社(PMC ) 银行。

在孟买,执法局缉获了两个劳斯莱斯幻影,超豪华宾利大陆和几个高端的宝马,梅赛德斯,捷豹和瓦德瓦尔的陆虎SUV。

此外,执法理事会与马尔皮语当局联系,以附加鲸鱼的Ferretti 881游艇锚定。

早些时候,孟买警察的经济犯罪翼曾逮捕了Rakesh和Sarang,并在10月9日之前被警察监禁押在警察拘留。

根据REMAND PLEA,PMC银行替换了HDIL集团的44名贷款账户,拥有超过21,000多个虚拟贷款账户,因此“伪装”违约者违约,

“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的贷款账户细节,PMC取代了HDIL及其公司集团的44个贷款账户,其未偿还的余额显着高,具有21,049个虚拟贷款账户哇,“

这些贷款未记录在核心银行系统中,相反,他们仅仅是“大师缩进”(贷款账户细节)的条目,味道源于母发。

本行董事会和高管的银行董事会董事会托马斯(包括董事总经理托马斯)有“全面了解”这项法案,据说(托马斯于周五被捕。)。通过这个伪造,银行官员“伪装”违法者(HDIL集团)的真正贷款账户,埃沃说。

它在调查期间,埃荷尔缉获了3,500亿卢比的特性,据调查,这是在调查期间被抓住了。

在RBI发现违规行为后,PMC银行的涉嫌贷款欺诈者来到了光明,上周对贷方的限制施加了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