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吃健康的食物可以测试父母的耐心。儿童对社交媒体平台的曝光,如照片共享应用程序Instagram可能会使这项工作变得更加艰难,表明新的研究。

在杂志上发表的调查结果表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观看不健康的小吃图像的儿童可能会消耗更多来自不健康的小吃的卡路里。

“结果得到了名人认可数据的支持,这些数据显示了不健康的食物认可,增加了儿童不健康的食物摄入量,但健康的食物认可对健康食品摄入几乎没有影响,”来自英国利物浦大学的研究员安娜卡德说。

该研究是通过旨在通过Vloggers“Instagram页面,在儿童的小吃摄入量来检查社交媒体营销的影响(健康和不健康)的效果。

在研究期间,176名儿童,年龄在9至11岁之间,随机分为三个相等的群体,并且被人工创建,但是现实的,Instagram页面的流行vloggers(每个人都有数百万个追随者)。

一组被录像的vlogger与不健康的小吃,第二组被显示出健康零食的vlogger的图像,第三组被显示出与非食品的vlogger的图像。

衡量了参与者“随后摄入零食(健康和不健康的选择)。

观看了不健康的小吃图像的小组中的孩子们从不健康的零食中消耗了32%的卡路里,特别是26%的热量 - 来自健康和不健康的小吃 - 与看到非食物图像的儿童相比,这一发现显示。

结果表明,通过Vloggers“Instagram页面,不断食物的营销增加了儿童的即时能量摄入量。

“年轻人信任Vloggers比名人更多,所以他们的认可可能更具影响力和剥削性,”凯斯说。

“周围需要严格的限制,这些营销儿童暴露于儿童的不健康食品,不得允许vloggers促进对社交媒体的脆弱的年轻人促进不健康的食物,”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