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储备周三今年第三次削减利率,以确保美国经济风格的全球贸易战,而不会陷入衰退,但发出信号剪切循环可能会暂停。

在美国中央银行将其政策率降低到目标范围为1.50%至1.75%的目标范围,以至于其政策声明中的前提是其“将适当”以维持经济扩张 - 被认为是未来率削减的标志的语言。

相反,美联储表示,它将“监测传入信息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因为它评估了其目标利率的适当路径,这是一个不太决定性的短语。

堪萨斯城美联储主席Esthe乔治和波士顿美联储总统埃里克·罗森格伦因决定而异。他们对今年的所有三个美联储的速度削减了不必要。

周三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描述仍然没有变化,劳动力市场表示,“强劲,”和经济活动“以适度的速度升起。”

与之前的政策声明一样,美联储表示,鉴于全球发展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以及柔和的通胀压力,“鉴于全球发展的影响,”愿意减少借款费用。“

美联储书面商业投资和出口仍然是“弱势”。

央行和美国经济处于一个不寻常的时刻。

失业率近50年,通货膨胀适中,周三早些时候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的年度增长率为1.9%,从今年上半年进行了放缓,但不呈急剧下降正如许多经济学家所期望,一些美联储官员担心。

但由于全球经济放缓,最近几个月的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部分。企业对美国 - 中国贸易战争的投资削减了投资,这两次筹集了许多商品的关税,也使世界成为一个长期承诺的风险场所。

虽然尚未对美国招聘或消费者支出的显而易见的影响,但美联储官员觉得一轮“保险”利率削减适合防范较差的结果。9月份的美联储削减率,并希望通过更加实惠的借贷成本鼓励企业和消费者鼓励企业和消费者。

当在另一个长时间的经济增长期间发生风险时,该方法在20世纪90年代取得了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