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从替补打起,大连人两新援难进首发,23岁新星挤掉两将可留队

本赛季大连人的动作非常的大,在清洗球员方面毫不留情,由于球队有合同在身但是不在贝尼特斯计划当中的球员太多了,大连人目前组建了一支C队在训练。这些球员下个赛季不太好安排,预备队联赛取消之后就只剩下U23球员能参加的中乙和U23联赛。这些球员要么白养着那么租借到其他球队当中,留在一线队的球员就是拥有了护身符吗?很显然不是。

不惧新人“逼宫”,大连人球王仍坐稳首发?两大新星劣势明显

贝尼特斯对于球队的改造其实刚刚开始,目前贝尼特斯只是通过上个赛季的一些训练的表现考察球员。并不是每一名新援来到大连人之后都会获得首发的位置,目前来看基本确定首发的就是后腰吴伟和边锋陶强龙了。其余球员都得先从替补打起,这对于一支正在重建球队来说是一种良性竞争,但是对于球员们来说会面临很大的压力。

不惧新人“逼宫”,大连人球王仍坐稳首发?两大新星劣势明显

被寄予厚望的童磊在新赛季竞争不过孙国文,贝尼特斯对于边后卫的要求很高。孙国文虽然争议很大,但是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进攻端特点明显。在防守端虽然经验不足,但是贝大师似乎并不在乎这个,只要你攻的上去能回的来就行。童磊从身体上还差点意思,不过他具备着很大的潜力,特别是右后卫的位置单鹏飞和董岩锋都改踢中后卫了。

不惧新人“逼宫”,大连人球王仍坐稳首发?两大新星劣势明显

另一名球员林良铭压力最大,23岁的林良铭还从来没有在中国职业联赛出场过。并且他是以租借来到大连人的。如果他不能够证明自己就很难留在球队当中了,林良铭需要挤掉身前的两名球员才能够有留队的机会。陶强龙是贝尼特斯第一爱将,两人名气都很大,陶强龙和林良铭的位置重叠。想要挤掉陶强龙还是比较困难的,如果林良铭不能够具备轮换的实力大连人不可能买断他的。

不惧新人“逼宫”,大连人球王仍坐稳首发?两大新星劣势明显

除了陶强龙他还要挤掉汪晋贤,事实上不管是陶强龙也好还是林良铭也好中超经验和汪晋贤差的10万8千里。并且最重要的是防守,汪晋贤只要上场绝对是最拼的那一个。在中甲时期汪晋贤是大连人的大腿级别球员,上了中超之后外援水平越来越高汪晋贤只能“打辅助”了,在右边路的退防很深。甚至有的时候比边后卫提供的防守还要大,看似不强壮“球王”暗藏巨大能量。

不惧新人“逼宫”,大连人球王仍坐稳首发?两大新星劣势明显

凭借着这一点优势汪晋贤就不怕年轻球员“逼宫”,两名年轻球员劣势明显,陶强龙和林良铭在防守端的劣势和经验还是比较明显的。汪晋贤现在就差一个“开窍”了,上赛季最后几场比赛汪晋贤表现的不错,还有一个精彩的造点成功。大连人在锻炼年轻人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汪晋贤这样还有潜力的球员,实际上汪晋贤24、林良铭23,难道能说林良铭发展空间就比林良铭大吗?

【关注替补席看球,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