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inc周四表示,它收购了故事,以“询问故事”系列而闻名,因为它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Walt Disny Co的流媒体服务之前为儿童提供更多展示。

迪士尼新的家庭友好媒体服务,迪士尼+,预计将于11月12日推出,将从Marvel Superhero Universe,“星球大战”Galaxy,“玩具故事”创造者Pixar动画,国家地理渠道和国家地理频道整个图书馆“辛普森一家”。

袋装了几个艾美奖的故事,由Gregg和Evan Spiridellis成立,他还创造了娱乐工作室Jibjab Media Inc.

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这是2017年漫画发布商Millarworld之后媒体巨头的第二内容公司收购,因为公司继续花费数十亿美元来勾勒新客户并建立一个原创系列和电影图书馆。Netflix去年也购买了ABQ工作室。

购买MillarWorld带来了董事会着名的漫画书作家标志Millar和一系列性格特许经营权。

11月Netflix还与Roald Dahl Story Co签署了一份协议,并表示它将适应庆祝的英国儿童作者Roald Dahl的书籍,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Matilda”作为动画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