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向UM Lohia双轮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提供法律通知。美国制造商UM与罗西亚签署了合资企业,在2015年在印度制造和销售UM摩托车。经销商的机构声称该公司在2018年10月停止制造后,该公司留下了经销商和客户的高度干燥。

经销商声称UM Lohia的启动子通过秘密折叠运营并关闭其仓库进行备件来犯下欺诈。经销商CNBC-TV18发表谈到他们无法向印度提供一万名现有客户的备件。

“UM Lohia是2014年形成的合资企业。双方,罗西亚汽车和UM汽车,必须平等投资,后者尚未达到其财务义务。这是目前困境的原因。UM负责产品开发,研发和质量和罗海汽车负责制造。我们正努力以任何方式帮助经销商,并提供一些备件。罗西亚在JV下履行了其所有义务,我们提起了一款针对UM电机的诉讼,“翁罗娅两轮车董事Arun Lohia说。

致媒体媒体·纳金伊·斯坦·萨朗·法德省的国际事务主任说:“超过80个奇数经销商只有41个活跃。每个经销商都在建立经销商方面投入了2-3卢比。Shubham来自Chandigarh的UM经销商之一表示,尽管采取安全存款,但该公司尚未解决营销索赔,甚至没有提供完整的自行车股票。另一位经销商表示,该公司已答应在市场上带来新产品,但未能这样做。

FADA表示,80美元经销商的总资本亏损是150亿卢比,超过2500个工作岗位已经丢失。经销商的职位代表表示,他们试图向美国和印度董事达到UM摩托车,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令人满意的反应。

Sanghi说:“这些是美国风格的产品,而不是美国制造的。商品正在从中国进口,并在印度组建。有服务和质量问题。顾客面前的品牌面对的经销商必须承担来自消费法院的通知“。协会成员表示,如果UM Lohia的启动子没有来到桌子上应对疑虑,那么Fada别无选择,只能搬家。

Nikunj Sanghi也表示,“我们正在与重工业部,商务和办公室的官员召开,敦促他们为国外制造商提供检查和平衡,以便在公司决定停止生产的情况下,经销商和客户没有受到严重影响”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