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经带来了Netflix,亚马逊Prime视频和迪士尼+ Hotsne等的其他在线新闻和当前事务的+ Hotste,使其能够规范数字空间的政策和规则。到目前为止,没有法律或自治机构在印度管理数字内容。

根据内阁秘书处在周二晚上发出的通知,并由南部纳斯科夫总统签署,该决定是通过修改印度政府()的第77条第77条(3)条赋予的权力业务分配)规则,1961年,它将立即生效。“这些规则可能被称为印度政府(分配业务)三百五十七年修正案,2020年。他们会立刻生效。

“在印度政府(营业部门,1961年,在第二个时间表,在”「索州AUR PRASARAN MANTRARALAN MANTRALAYA)“中,入境22,应插入以下子标题和条目,即: - va。数字/在线媒体。22A。在线内容提供商提供的电影和视听节目。22B。新闻和当前事务在网上平台上的内容,“它说。有了这个,信息和广播部有权规范与在线平台上可用的新闻,音频,视觉内容和电影有关的政策。

在最高法院寻求将中心的答复在一个自治机构通过一个自治机构调整顶部(OTT)平台的PIL中的中心,决定不到一个月。现在,迄今为止不受调节的OTT平台预计将受到规则和规定。

2019年1月,八个视频流服务签署了一个自我监管代码,为这些平台上的内容提供了一系列指导原则。OTTS采用的代码禁止五种类型的内容,包括刻意和恶意地不尊重国家会徽或国旗,任何促进儿童色情内容的视觉或故事线,任何恶意侵入宗教情绪的内容,故意和恶意地满足促进或鼓励恐怖主义等

但是,政府拒绝支持这段代码。在他们在最高法院的辩护中,Appocates Shashank Shekhar Jha和Apurva Arhatia寻求一个适当的董事会/机构/机构/机构/机构,用于监测和管理不同OTT和流媒体和数字媒体平台的内容。

管理OTT和流媒体平台的立法与每次通过的日子和每个新的案例都变得明显。“政府正面临着填补这个LECUNA与公众和司法机构的法规填补这个空白;仍然有关政府部门仍然没有做任何重要的事情来规范这些OTT和流媒体平台,”恳求说。

它没有签署OTT和流媒体平台签署了信息和广播事单提供的自我规定,它补充说。该部早些时候在一个独立的案例中曾在一个独立的案例中讲述了数字媒体,并且法院首先可以在筹集媒体仇恨言论监管的指导方针之前首先任命一名委员会。

目前,印度新闻委员会规定了印刷媒体,新闻广播公司协会(NBA)代表新闻渠道,印度广告标准委员会规范广告,而中央电影认证(CBFC)监控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