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前国脚杨善平来说,如今他在大连队过得很不愉快。自从贝尼特斯执教球队之后,杨善平就遭到了弃用。从去年中超下半程开始,杨善平仅在足协杯的比赛里出场过一次,之后他连进入球队替补席都非常困难。这也说明贝尼特斯对于杨善平的实力不太认可。所以在今年冬窗开启之后,杨善平也被排除大连队冬训名单之外。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无法找到下家,他将面临无球可踢。

太不容易!大连国脚级内援已遭贝尼特斯弃用,转会将是双赢局面

事实上杨善平回归大连之后就一直饱受质疑球迷的质疑。特别是在马林救火执教球队的几场比赛里,杨善平的表现让球迷大失所望。当时大连队几乎是人见人欺,场场被对手打爆后防。而杨善平作为马林力挺的后防核心就自然成为了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之后杨善平还是在舒斯特尔和崔康熙手下成功为自己证明。他也成为大连当时保级的功臣之一。

太不容易!大连国脚级内援已遭贝尼特斯弃用,转会将是双赢局面

从贝尼特斯接手大连队之后,杨善平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如今大连在冬窗不仅引进了瑞典国家队主力中卫丹尼尔森,浙江绿城的小将童磊也是球队未来重点栽培对手。所以在球队后防线逐渐年轻化之时,杨善平自然就成为了球队更新换代的牺牲品。如今杨善平只能在中超临时转会窗口开启后去寻求转会。否则无法离队的话,新赛季他很有可能去踢预备队来保持状态。

太不容易!大连国脚级内援已遭贝尼特斯弃用,转会将是双赢局面

杨善平今年已经32岁,其实与队内王耀鹏和童磊这些年轻球员相比,在攻防两端他还是具备很大优势的。只不过他始终没有进入贝尼特斯的法眼,这样的遭遇很多球迷都为之感到惋惜。杨善平身体对抗能力强,防守强悍,禁区内的位置感很好。其实在大连这样保级队里,很好发挥出他的自身特点。但是遭到球队抛弃之后,杨善平选择转会对于双方来说将是双赢局面。

太不容易!大连国脚级内援已遭贝尼特斯弃用,转会将是双赢局面

总而言之,如今的杨善平急需找到一个合适下家。在缺席了大连队的冬训之后,他的身体状态肯定没有调整到最佳。这或许也会影响到自己寻找下家。而且杨善平不是非得在中超寻找机会,其实如果可以放低身段去找一支可以保证出场时间的中甲球队,这绝对是一个明智之举。希望杨善平可以尽快找到下家重返球场,新赛季拿出自己最佳表现回馈给球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