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c在周二表示,伊朗人在上周向美国选民发送给美国选民的威胁威胁信息并传播有关受损选举制度的虚假信息。

上周美国官员归咎于伊朗数千个威胁的电子邮件和一个在美国总统选举前几天表现出闯入选民登记系统的在线视频。德黑兰否认了这一指控。

Facebook表示,它已暂停一个假定的帐户,该帐户试图在其网站上分享视频。该账户依次导致Facebook和Instagram的20多个账户,揭示了2019年在2019年包括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在内的有针对性国家的休眠的不忠实行动。

Facebook的网络安全政策负责人Nathaniel Gleicher表示,新发现的账户基本上是不活跃的,但以前试图在去年在以色列的欧洲教育歌曲比赛中传播有关“据称大屠杀”的索赔。

美国情报机构仍在分析伊朗的行动及其意图,这是一个关于此事知识的三个人告诉路透社告诉路透社.Lileicher在周二表示,他的团队发现了少数少数暂停网络暂停的技术环节归因于伊朗的州广播公司,以及与伊朗政府有关的辛勤人的联系。“

Facebook还表示,它已暂停两页和22个由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经营的Instagram账户,这些委内瑞拉使用了假身份和其他形式的所谓的“协调的不真实行为”,以发布关于当前的活动和政治。

Facebook说,作为美国人提出的一些账户,并以西班牙语和英语有关包括种族关系,女权主义和环境的英语。它在来自FBI的尖端后识别它们。

虽然尚未清楚落后于活动落后于此,但一些账户张贴了以前被互联网研究机构使用的标题图片,俄罗斯组织美国检察官表示在莫斯科努力摇摆2016年美国大选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Gleicher表示,两个网络以及针对缅甸互联网用户的第三次操作,才被抓住在他们吸引重要的泳课之前。但他说“恶意演员”越来越多地利用对自己选举干扰的担忧,以进一步播种不信任和打字。

“我们称之为感知黑客,”他说。“而不是实际闯入敏感的选民数据库或使用大量的社会影响力,你只是担心每个人都存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