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ras High Court的Madurai替补席在禁止上下载Tiktok的下载,为中国公司作为其最大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救济。

本月早些时候,泰米尔纳德邦的法院命令联邦政府禁止Tiktok下载,称该应用程序正在鼓励色情。

从联邦IT部的指示,Apple Inc和Alphabet Inc的指示上周从他们的印度App商店移除了Tiktok。

但周三,律师表示,官方法院撤销了4月3日决定禁止禁令的4月3日。

它立即明确了IT部是否会撤销其向Apple和Google的指示。

Tiktok允许用户使用特殊效果创建和共享短视频,并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根据Analytics公司传感器塔的说法,在印度迄今为止近距离下载了近3亿用户。

禁令担心印度的社交媒体行业,因为如果法院越来越规范其平台上的内容,则会担任法律担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