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jarat合作牛奶营销联合会(GCMMF),市场乳制品在AMUL品牌下,将投资600-800亿卢比这一财政在建立新的牛奶加工厂和现有单位的扩大能力,公司的MD RS SODHI说。

他补充说,GCMMF在2018 - 19年的营业额达到33,150卢比的营业额增加13%,预计将增加20%的财政年度,在40,000亿卢比中,他的营业额增加了20%。

“我们将在这一财政期间投资600-800卢比的能力扩张。我们每年投资类似的数量,“Sodhi告诉PTI。

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寻找在靠近德里-NCR市场的地方建立新工厂。

在营业额,Sodhi表示,“在过去的财政年度,我们的收入增长是由于批量越高,我们产品组合中没有价格上涨。但是,在今年,我们期望体积和价值术语的增长“。

由于采购成本更高,Amul最近在德里NCR,马哈拉施特拉和其他国家增加了牛奶价格。它在2017年3月两年后,它最后修订了牛奶价格。

最近,GCMMF表示,AMUL联合会的临时未包群成交期及其18个成员国在2018 - 19年的汇率下越过45,000亿卢比,比上一年增加了13%。

AMUL联合会的18个成员国,农民成员实力超过36万卢比的古吉拉特邦,平均每天采购230万千升牛奶。

AMUL的成员工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从目前的350万升升350万升升的牛奶加工能力升至每天380-400万升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