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官员表示,由于新的破产和破产法的影响,政府预计贷款贷款差价差超过1.80万卢比克鲁斯目标。

一些大学财政部官员告诉PTI,有些大账户处于解决的过程中,虽然在破产和破产守则(IBC)下的分辨率被排列。

“通过成功率,我们希望恢复将超越我们自己的目标,通过IBC等手段超出了我们自己的1.80卢比克鲁尔,”官方官方们表示,有一些持续的决议,对埃瑞斯钢铁和银河钢铁有限公司

银行希望在其第一个名单中提到RBI提交的12个NPA案件的分辨率,仅从12个NPA案件的分辨率重复超过1万卢比。银行于2018年至198日第一季度收回了36,551亿卢比。2017 - 18年期间,银行收回了74,562亿卢比。

对IBC的进展感到满意,金融部长Arun Jaitley表示“现在人们已经广泛意识到印度游戏规则发生了变化。银行赢得了“t追逐你了,你必须追逐他们。”

由于这一点,回收率已经接受了,他表示,补充,回收不仅仅是因为在NCLT中发生了决议,但由于担心,如果他们跨越红线,他们将被谴责给IBC进程。

“意外的后果是,潜在的违规者开始意识到你越过红线的那一刻,至少你会出去,永远不会回来。如果您已经看到了上一季度或两季度,潜在的违规者正在乞讨,借用和窃取和偿还。这就是为什么银行甚至从NCLT系统以外的潜在员在不想过红线的情况下开始获得金钱,“他说过。

从第一个列表,两个大型案例Essar钢铁和Bhushan Power and Berch Ltd处于决议的最终阶段,而Binani Cement和Jaypee Infratech也在此过程中。

在Essar Steel的情况下,贷款人预计将收回49,000卢比贷款的近86%。ArcelorMittal已同意支付共计5万卢比,包括8,000卢比的资本输液,以获得该公司。

在最初的招标中,Bhushan Power and Steel从JSW Steel获得了11,000亿卢比,从塔塔钢铁级为17,000亿亿亿亿亿亿亿亿卢比,从自由之家到达18,500亿卢比。JSW钢铁随后向19,700亿卢比进行了修订。

去年6月,RBI的内部咨询委员会(IAC)确定了12个账目,每个账户超过5,000亿卢比的未偿还贷款,占银行总NPA的25%。

遵循RBI的咨询,银行推荐Bhushan Steel Ltd,Bhushan Power&Steel Ltd,Essar Stew Ltd,Jaypee Infratech Ltd,Lanco Inratech Ltd,Monnet Ispat&Energy Ltd,Jyoti Structures Ltd,Electrok Steels Ltd,Amtek AutoLs Ltd,Era Infra Engineering Ltd,Alok Industries Ltd和ABG Shipyard Ltd到NCLT。这些账户共同拥有1.75万卢比的总偿债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