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基金(MF)投资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学到了许多印度推动者依赖于承诺其股票并从他们的MFS提高资金来支持核心和非核心业务活动。

当公司违约偿还债务时,这一切都始于Essel集团。

后来公司与贷方达成协议 - 包括共同资金,NBFC和银行 - 将其保持在荒谬之中,在此之内,它可以获得削减或削减其债务。

若干NBFC,包括L&T财务和Edelweiss Group的某些实体,已经调用了Anil Ambani-Led Reliance Group的上市股份的承诺,并在2月份在开放市场中销售价值约400亿卢比的股票,因为价格急剧下降Reliance Adag Group股票,导致抵押品价值进一步侵蚀。

承诺股价的价格剧烈落下,导致共同基金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产生了巨大的问题。这些共同基金和NBFC投资于促进者相关的助学者,被迫向Zee和Adag提供承诺,而不是出售基础股份,因为它将导致促进者和共同基金的全圆价值破坏。

希望如果启动子可以从外面筹集资金并履行承诺,那么问题就会解决。但是,如果他们不能怎么办?它只能似乎已经被推到了收获更大的问题。

在接受CNBC-TV18,Sandeep Parekh,创始人,Finsec法律顾问;杰恩,前埃德,西伯尼; Nilesh Shah,MD,Kotak Mahindra AMC和Amit Tandon,创始人和MD,IIA,破译普遍涉及普遍股价的市场所涉及的风险以及共同基金部门和NBFC的问题在线。

Parekh说:“我们今天看到的很多问题都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在任何特定的方案中,如果您在美国看到任何最大的100家公司,那么今天甚至有很多有关,大量不再存在。这是一个创造性的破坏过程,是的,相互资金和其他贷方将投资许多这些企业,因为它们将投资95%,这在某些时间内不会违约。判断,判断力是普通基金采取太多风险有点太令人震惊了。“

沙阿说,“让我们专注于我们如何管理信用风险。在我们的曲目记录方面,过去15 - 20年来,银行业的人数比我们更好吗?答案显然没有。保险部门比我们更好吗?答案显然没有。有公积金部门,养老基金部门的养老基金也比我们更好吗?答案显然没有。你给我一个我应该复制的基准,我会很乐意做到。我们必须学习吗?当然,我们必须学习;这个毋庸置疑。我们必须从我们的经历中学习,我们的错误,我们必须采取纠正措施。但是,在采取纠正措施时,我们应该记住印度企业家需要风险资本,没有免费午餐。“

Gupta说,“我们不会辩论这没有Zee没有发生过,曾依赖通信问题没有发生,有DHFL和IL&FS没有发生。由于所有这四件事发生了,因此有一个时间才能释放它。第一件事是看看我们的系统是什么。昨天的信用评级今天变得D;现在这是一个完全不可靠的系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