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尼尔马拉斯哈拉曼周二在周二上周在巴基斯坦摧毁了巴基斯坦的一个JEM营地的巴拉科特航空公司,是“不是军事行动”,因为平民没有损害。

朱达·戈克莱外国秘书没有给予任何伤亡人员,他只给出了一份声明,这是政府的“立场”,斯哈塔曼在这里告诉记者。

Gokhale最后星期二表示,在巴拉科特的jaish-e-mohammed(jem)培训营地中的非军生和先发制人罢工杀死了“非常大量”的恐怖分子,培训师和高级指挥官。

岩石汉·斯塔拉曼的言论在反对中寻求在空袭中的死亡人数细节的反对派中,即使是IAF,它也在攻击Pulwama自杀式爆炸后,周一表示,该中心将提供有关伤亡PS的详细信息。

国防部长还拒绝将空袭与即将举行的Lok Sabha选举联系起来。

2月14日,基于巴基斯坦的JEM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将一辆爆炸性的车辆撞到了Jammu和Kashmir的Pulwama区的一辆公共汽车,杀死了40名中央储备警察部队(CRPF)人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