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纪公司摩根斯坦利预计ICICI银行股价上涨55%,每股775卢比,两年内每股100%至1,000卢比。

根据经纪人,资助特许经营权已成为根深蒂固,贷款人的资金成本现在是本集团中最低的,这意味着不利选择的低风险。它还补充说,押金增长处于二等高层,贷款差价和净尼斯强劲。

“这可能会在FY19和FY22之间推动22%的COGR预先提供营业利润。资产质量也在提高,信贷成本将继续下降。这应该将股权退货(ROE)恢复到17%以上的F2022,该F2022不得上价,“女士报告说明。

资产质量可能会迅速提高,因为经纪人预计2012财年的规定急剧下降,并在新的NPL形成放缓。

“如果我们对资产负债表和盈利进展正确,那么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重新评级,”它补充说。

由于需求和增长放缓,ICICI Bank在过去1年中飙升了43%,2019年的42%。它的同行也在2019年上升,但不如贷方那么多。在此期间,Axis Bank和HDFC银行分别上涨了22%和20%。

Kotak Bank是2019年的漂亮银行中唯一一个其他私营部门贷方,均为28%,同时SBI是2019年唯一的PSU银行,增长了14%。

相比之下,2019年,漂流银行增加了17%,而漂亮涨幅11%。

ICICI银行在过去的18个月内已经做得很好,但其估值仍然贴上私人同行,然而,最近的政策举措应该为倍数提供显着提升,摩根士丹利指出。

该报告添加了较强的追踪性能,鉴于追随性能强劲,鉴于强劲的尾随性能,但随着收入,我们应该看到持续的实力。

该经纪给贷方基地,公牛和熊提供了3个方案:

基本情况

在其基本情况下,终端的目标价格仍为每股775卢比。在这种情况下,经纪人预计贷方的增长率降低了较低的信贷成本和逐步恢复。19截二月19日至22财年预计国内贷款册增长率为19%,在2012财年的3.6%和FY22中的3.6%。

斗牛案

在其熊案方案中,目标价格上涨至每股1,035卢比。在经济增长中剧烈反弹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是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贷款增长比基本案例强大。凭借贷款需求仍然强劲,MARGINS将在FY21中展开重大展开。资产质量趋势优于预期,银行能够汇回被困在弱势子公司的资本。

熊案例

在其熊案的情况下,目标价格降至每股400卢比。在经济增长较弱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是可能的。在这里,贷款增长和利润率低于基础案例。受损贷款形成高于预期,由企业贷款和基础设施分部中的高度滑行驱动。

此外,追踪CNBC-TV18市场博客上的所有现场市场行动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