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由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指导,江苏省粮食集团主办、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承办的苏三零面粉精品推介会在上海市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推介会是一次沪苏两地粮食行业开展深度合作的的盛会,旨在为加强上海和江苏地区大型粮食加工企业、食品经销商和用户的团结发展提供机会,为沪苏两地优质粮油产品的销售渠道建设提供平台,为长三角粮食行业未来的协同发展进行有益的探索,推动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育新机、开新局,共同增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动能,对沪苏两地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会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地的粮食行业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分享了实践经验,为长三角地区粮油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面粉产业创新升级探索路径。

苏粮集团是省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承担江苏省政府委托的粮油储备、收购经营、进出口等调控任务。近几年来,苏粮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标准引领、技术创新、质量管控,不断集聚各种要素资源,积极发挥苏三零公司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中率先垂范、一马当先,建立起从种植、仓储、加工到销售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创建了一批以“苏三零”面粉为代表的优质粮油品牌产品,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三农”发展、服务百姓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载体作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通过引进瑞士布勒先进生产线设备,结合世界一流的面粉加工工艺和完善的品控管理,与省内著名科研院校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建立质量可追溯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绿色、安全、健康的粮油产品。

2017年,“苏三零”超级小麦粉和特一小麦粉作为江苏仅有的面粉产品代表,获得国家首批“中国好粮油”产品称号。“苏三零”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苏三零”品牌被商务部授予全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市十大畅销品牌”称号,2019年荣获“中国粮油领军品牌”,在近日公布的第十届中国粮油榜上,苏三零再获“中国十佳粮油标杆品牌”特别奖!

当前,百姓对更加优质、更加绿色、更加安全、更加健康的粮油产品的需求日趋提高,苏粮集团旗下的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的示范企业,通过本次推介会,展示了江苏省优质粮食工程优秀成果,同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向上海市大型粮食企业学习先进经验,汇集专家意见,对接客户需求,进一步做优产品、做强产业、做大品牌、做深服务,与上海市粮食行业共谋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长三角地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长三角地区融合发展做出粮食行业应有的贡献!

本次推介会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刘习东和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柱分别致辞;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小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粮油学会面条制品分会副会长周惠明先生做出题为《我国小麦制粉业的现状及“十四五”展望》的主题讲座;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广胜对苏三零公司产品进行宣讲推介并开展政策解读,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刘勇与上海市5家面粉加工和连锁商贸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