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Indiabulls住房融资(IBHF)的重大救济中,德里高等法院指导了在5月19日至5月19日之前没有将NBFC与债券持有人的非支付会费的强制行动 - 下次定期。IBHF已搬迁法庭,寻求救济 - 主要是基金会的豁免 - 只要它向借款人提供了RBI MORATATIUM。

IBHF在HC提交的,RBI于3月27日发出了暂停通函,允许金融机构于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至5月31日至5月31日至5月31日之间授予暂停。IBHF认为,由于这种监管行动,它已成为各种机构欠其债务恢复的“不可能”。

IBHF律师认为,无法恢复基金直接影响NBFC支付会费的能力,包括共同基金会持有的不可转换债券(NCDS)。鉴于RBI通函,IBHF要求不支付会费没有强制行动。

IBHF提出了RBI暂停通函的适用性和效果不能被否认。根据协议,它同意支付利息,以应付的原则。

市场监管机构和交易所印度(SEBI)有争议的IBHF索赔,并认为RBI通函不会影响NCDS产生的负债。

德里HC阶表示,“鉴于案件的特殊事实和目前的锁定,不允许对Indiabulls住房进行强制性行动。”HC还向RBI和SEBI发出通知,寻求他们对IBHF提出的担忧的答复。

临时救济为NBFC造成了延迟支付义务的方式,根据RBI暂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