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持续的200,000亿亿卢比税仲裁案件中,Narendra Modi政府现在正在寻求律师的意见,新德里决定是否在此事中上诉。

据政府来源称,“金融部长尼尔马拉·西萨拉曼10月8日举行了第一次审查沃达丰税收税,政府决定向司法部门就可能在此事上提出上诉的法律方案方面的舆论。”

当海牙仲裁常设法院召开的仲裁法院违反“公平和公平”的双边投资条约(BIT),在荷兰和印度签署的“公平和公平”的待遇,政府承担了政府。

还阅读:Goldman Sachs表示,期待今年之前的关税徒步旅行;在Bharti Airtel上维护看涨电话

然而,作为关于此事的初步回应,声明中的财政部曾表示,“刚才被告知沃达丰国际持有BV举行印度政府的仲裁案件裁决。政府将在与我们的律师协商时仔细研究奖项及其所有方面。在此类协商之后,政府将考虑所有选项,并决定进一步的行动方案,包括在适当的核准之前的法律补救措施。“

发布这一点,众所周知的消息来源指出了CNBC-TV18,北块在主题上并不沉默,而是探索可用的所有法律选项。

但是,现在,根据熟悉发展的多个人,财政部将决定呼吁沃达丰仲裁裁决的可能性,只会在其就此事项上获得律师的意见。政府来源补充说,上诉也将以最高的政治层面决定,因为它将是将在此案件中争取的主权。

还阅读:沃达丰贷方通过Bharti Infratel批准了indus塔的合并

与此同时,“财政部已经开始在新加坡侦察律师事务所,以代表印度在仲裁上诉,”知情人士告诉CNBC-TV18。印度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呼吁新加坡高等法院对沃达丰仲裁奖。

另一方面,政府消息来源共享“所得税部门决定快速跟踪索尔销售的待售税务评估至沃达丰。”

政府消息人士称,税务部门已被告知要关闭卖方的待定评估,在这种情况下是大使。税务部门现在将关闭待定的评估,以确保从索引将股票销售给沃达丰的实际恢复。

9月25日的财政部来源告诉CNBC-TV18,“在媒体的某些部分报告的沃达丰税案件中,”印度毫无疑问“毫无疑问。”

还阅读:voda想法agm:km birla表示,现在筹集了25k卢比的资金

消息人士澄清说,由于沃达丰未支付税费7,900亿卢比,而且,印度问题不会出现20,000亿卢比。此外,法庭尚未接受沃达丰索赔赔偿赔偿金。

财政部的来源随后承认,“仲裁庭在2020年9月25日订单日期,统治了沃达丰,并认为印度所得税部门在回顾修正案的基础上举行违反印度的税收需求-Netherlands Bipa。“

根据资源,9月25日,据CNBC-TV18报告称,法庭指导印度签署了60%的沃达丰促进了法律代表和援助所产生的成本,这增加了43,27,294.50磅加上支付的50%的费用由沃达丰到任命当局,这是3000欧元。因此,报销的总成本达到了40亿卢比。此外,根据仲裁庭的命令,需要退还从沃达丰收集的44.74亿卢比的金额。因此,估计该奖项的总营业委员会估计约为85亿卢比。

还阅读:沃达丰 - 想法,Airtel在6月失去了59多名Lakh移动用户; JIO增加了45卢克:Trai数据

2007年2月,沃达丰国际控股(荷兰公司)购买了111亿美元的高达CGP投资(持有)LTD(CGP)(CGP Ltd)(CGP Ltd)(CGP Islands公司)的100%,以111亿美元来自Hutchison电信国际有限公司。CGP间接控制了Hutchison Essar Limited(HEL LTD)的67% - 印度公司。因此,通过此次收购,沃达丰控制着印度公司-Hutchison Essar Limited。

消息人士称,沃达丰辩称,这笔交易在印度征收征税,因为资产转移,即CGP有限公司的股份是开曼岛公司的股份,因此是印度公司的股份。所得税部门认为,这种间接转移只是为了避免印度的资本增长税,通过持有CGP Ltd的股票转移涉及印度资产的间接转移,即筹集了约7,900亿卢比的需求。 HEL有限公司的股票

现在要注意的是律师将军的意见以及财政部将根据收到的法律意见决定上诉的权利。此外,至关重要的将是税务部门举行税务令的培训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