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treaming Service Spotify于周一表示,它已与印度市场签署了与Saregama的许可合作。

声明说,伙伴关系将使印度的Spotify用户在印度中获得Saregama的整个目录,横跨电影,狂欢,Hindustani古典和繁体音乐,陈述说。

“通过Spotify India提供的完整Saregama目录,我们的用户不仅可以在当地语言中找到他们最喜欢的复古音乐,也能够通过Spotify”本地策划播放列表来发现更多的旧歌曲 - 两者编辑和算法“ Spotify Paul Smith全球许可主任表示。

Spotify全球拥有2.86亿用户,包括1.3亿用户。

Spotify印度的用户现在将能够听取Lata Mangeshkar,Rd Burman,穆罕默德Rafi,Talat Mahmood,Manna Dey,Kalyanji-Anandji,Hemant Kumar等的艺术家。他们还可以调整Spotify的播放列表,包括这是Kishore Kumar,这是Asha Bhosle,主演的Amitabh Bachchan,主演Rishi Kapoor,Disco Deewane,Punjabi Legacy,老是金,等等。

“我们很乐意与Spotify合作,并使我们的整个目录可用于全球的听众,现在包括印度。Saregama拥有超过25种语言的最大电影和非胶片歌曲图书馆,从旧经典到新的音乐。我们肯定的是,听众对这个加法非常满意,“Saregama India董事总经理Vikram Mehr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