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

总有一群可敬可爱的人

冲在前面

这一次

是前线医疗卫生工作者

是离病毒最近的人

是抗击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

一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

微信留言道

王主任,我下午就出院了,感谢您这段时间对我的关爱,感谢院里所有的医护人员这十二天对我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惜这么久连样子都没见过,不过你们在我心里都是最美最帅的。您要保护好自己,带领六院打个漂亮的战役,大连人民以您为傲!

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

护士长薛娜说

王队长进来就告诉我们和患者,他会带领所有人一起平安出去,这句话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动了,也充满了力量和信心......

他们口中的“王主任”“王队长”

就是今天我们要致敬的

最美“逆行者”

新冠肺炎救治应急第一机动队队长

王拱辰

大连六院“第一机动队”队长

照片中站在中间的那位,就是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肝病十科主任、临床三党支部书记、新冠肺炎救治应急第一机动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拱辰。

他曾获得全省卫生系统“诚信服务杯竞赛”诚信服务先进个人、大连市“百姓最喜爱的青年医生”、大连市卫生工作先进个人、大连市卫生系统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大连市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大连六院“第一机动队”队长大连六院“第一机动队”队长

2020年的春节 注定不同寻常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轰然打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