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ura政府以及国有石油和天然气集团公司(ONGC)和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GIP)涉及在基础设施莱斯莱斯百合(IL&FS)RS 3,804 Crore Ongc Tripura Power Co. Ltd (OTPC),薄荷报道。

股东据表明,通过利用股东协议在东北州的股东大会上运行喀拉图纳电力项目的股权,该股东在股东协议下抵消其股东下的利益攸关方以20%的折扣─报告称,每股10卢比的价值。

报告称,欧利亚省OTPC股权有50%的股权,IL&FS已有26%,吉普拉队政府有0.5%,提交债务人民币26%的股权将按比例在股东之间推迟。

“根据股东协议,现有利益攸关方有第一个拒绝的权利。ONGC,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和Tripura政府已写入IL&FS,说明其股权被他们收购。该问题在现有的利益攸关方之间互相讨论,该观点是向IL&FS传达的,“薄荷引用了一个源头,意识到这一发展说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