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赛季末期随着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的最后一场比赛宣告结束,作为当时大连队的头号球星卡拉斯科也向在场的球迷鞠躬道谢。作为球迷以为这只是对2019赛季的告别仪式,没有想到随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直接表达了想要回到欧洲顶级联赛的想法。首先与自己的家人远隔万里这种情况也是人之常情,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重新回归欧洲顶级联赛,来到中超就是为了挣钱。可是当着消息传出来之后与大连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有些紧张,除此之外包括他的经纪人也在大肆炒作球队为了防止卡拉斯科回到欧洲,故意设置的高额转会费以上种种行为不胜枚举!

卡拉斯科铁了心要走,大连:转会费差价要补,中超不花冤枉钱

对于这位经纪人的做法确实有些不地道,想当初来到中超联赛目的不就是为了挣钱吗?而现在钱挣够了想要离开,他本人的观点来看也很正常,可是在这个契约社会所有的行为都必须要受到法律的限制。毕竟现在合同还没有履行完真的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强扭的瓜不甜既然要走那么也可以也需要付出一点补偿金给俱乐部?这样的要求不过分吧就算是放在欧洲顶级联赛也实属正常,好在财大气粗的大连一方也不会如此过于为难作为球员,也不像网络上那些极端的球迷说的,还是履行完合同吗让他继续坐在替补席上成为饮水机管理员,等到合同到期此后在走人也不迟。

卡拉斯科铁了心要走,大连:转会费差价要补,中超不花冤枉钱

由于在西班牙拥有大量的投资同时也与马德里竞技看好了相关事宜之后,成功让卡拉斯科租借到马德里竞技而大连也趁这个时候成功解决掉了高额薪水,这样做也是双赢之举既满足了卡拉斯科想要回到欧洲的愿望,同时也解决了高额薪水的问题当然在这其中,马竞与万达之间的关系不用多说想必球迷也是非常清楚。可惜的是再回到欧洲之后也提上了几次替补,总体来讲表现也是乏善可陈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最为糟糕的就是疫情的到来让所有的梦想全部化为泡影。本来想要通过参加欧洲杯证明自己实力没有下降,而如今不要说马竞对于他的表现是否满意,如今在疫情肆虐整个欧洲的情况下西甲联赛何时开始不可得知,但是半年的租借期恐怕也快要到期了,可悲的是当初吵着闹着想要回到欧洲也没有提上机场舒舒服服的比赛就此结束。

卡拉斯科铁了心要走,大连:转会费差价要补,中超不花冤枉钱

再回到欧洲之后卡拉斯科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虽然是替补出场可惜的是出场时间是越来越大。曾经西蒙尼对他是寄予厚望可惜的是也打破了主教练对他的美好梦想,因此回归欧洲也没有做出令人惊艳的表现。而如今租借期也快要结束,作为大连的球迷别再讨论卡拉斯科既然在欧洲顶级联赛做替补都有些够呛,或许还是有着很大的可能回来帮助球队继续征战中超联赛。而在最近几日有记者采访他,是否愿意回到中超可是他的回答却让人感到有些伤心,无论怎么愿意安排都可以但就是别让我回去。

卡拉斯科铁了心要走,大连:转会费差价要补,中超不花冤枉钱

这样的做法确实有些不职业,首先当初在签订合同的时候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吵着闹着想要回到欧洲大连也是满足了他的愿望,而如今在欧洲过得并不是很顺利,作为球迷也希望他能够回来。可惜的是既然要走那就走吧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

卡拉斯科铁了心要走,大连:转会费差价要补,中超不花冤枉钱

但前提是双方要达成一致如果违反之前双方签订的合同,那么法庭上见。而如今大连也为他专门设置了高达2250万欧元的转会费,熟悉欧洲足球的球迷都知道这个价格恐怕有些高得离谱吧,虽然说在中超确实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在欧洲卡拉斯科并不值这个价钱。考虑到疫情肆虐就连豪门球队也出现了经济危机,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大的概率不会有俱乐部会花这笔冤枉钱,难道这件事就这样继续拖下去没有让双方感到满意的结果吗?

卡拉斯科铁了心要走,大连:转会费差价要补,中超不花冤枉钱

其实办法还是有的,既然俱乐部无法拿出这么多钱而卡拉斯科铁定心想要离开,那么完全可以自己补上这比差价。毕竟在大连一方这几年也确实赚了不少钱,现在铁了心想要离开也就违反了当初前下的合同,因此为了避免违约就需要他自己拿出这笔钱来。中超联赛也不是向大家说的那样人傻钱多速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