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大连一方可谓中超最不太平的球队,随着万达的“撤资”疑云持续不散,未来大连一方前途如何已经成为未知数。由于俱乐部的主要资金都于万达,因此凭借大连一方独立运营,很难维持球队正常开销。因此,大连该如何“供养”队内的高薪球星卡拉斯科、哈姆西克等人,将是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

亏本甩卖?曝大连调低卡拉斯科转会费,身价缩水近50%

根据英国媒体sportwitness的消息,卡拉斯科现在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他的经纪人正在欧洲为他到处寻找新球队。现阶段最希望得到他的球队有三支,分别是埃弗顿、那不勒斯和AC米兰。值得注意的是,该媒体透露卡拉斯科目前的转会身价已经被大幅度调低,只需要1500万~2000万欧元,就可以从大连引进这名比利时国脚。

亏本甩卖?曝大连调低卡拉斯科转会费,身价缩水近50%

显然,相比于之前大连一方对卡拉斯科的转会要价,现在的价格有了大幅度的下滑。今年夏天,卡拉斯科一度要求离开中国,但大连一方坚持3000万欧元的要价不松口,最终卡拉斯科加盟阿森纳的交易不了了之。如今过去仅半年,卡拉斯科的身价却大幅度“跳水”,下降了大约50%。

报道中还指出,卡拉斯科强烈希望离开中国,他的经纪人哈帕特将他的想法通告给了多个潜在买家,这表示各方都在协助卡拉斯科离队。另一方面,卡拉斯科愿意大幅度减低自己的年薪,他在大连一方的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但是愿意在一支欧洲球队接受400万欧元左右的税后年薪。当然,对于那不勒斯这样规模的球队来说,税后400万欧元,仍属于球队顶薪。

亏本甩卖?曝大连调低卡拉斯科转会费,身价缩水近50%

目前大连一方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如果万达不“回心转意”,那么大连将没有任何资本留下卡拉斯科。考虑到球队上赛季能够成功保级,与卡拉斯科的发挥有直接关系,因此大连下赛季前景如何,还真是令人忧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