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利明

郑利明 摄

本报讯(郑利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鹿道铭)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7月6日上午,中共大连市委机关组织开展“献滨城热血,庆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台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共67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以鲜血奉献赤诚,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采血现场,市委机关党员干部排起长队,认真填写献血表格、进行血样检验,伸出胳膊接受采血,用鲜血送暖、为生命接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这次活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市委机关在党旗下的一场“特殊党课”,同志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了滨城的文明风采。市委机关各部门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工作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实践中,为推进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