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银行共同推动者及其前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希望在各种未列入的企业中将他的家庭拥有股权货币偿还给债权人的会费,来源意识到该开发人员告诉CNBC-TV18。

是资本和摩根积分,持有由Rana Kapoor和他的家人控制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这款货币化驱动器支付来自Reliance相互基金和Franklin Tearpleton的部分债务。

是资本拥有3.26%的股权和摩根信贷3.03%,作为截至2019年6月的Ase Boild股票股份的一部分,来自证券交易所申请的数据显示。

rana Kapoor和家人正在寻找货币股权的企业是艺术企业和消费者金融PVT Ltd,AWFIS共同工作,以及在家庭物流和体育公司中举行的赌注,这些来源不想被命名, 说。

Rana Kapoor于8月22日告诉CNBC-TV18,“是资本”的富兰克林Templeton的NCD(不可转换债券)已经预付了67%,即使子弹还款到期日仅在10月20日期间“,而且”摩根信用额NCD从Reliance Nippon共同基金已经预付超过31%,即使子弹还款到期仅在2021年4月“。

Radha Kapoor Khanna,Morgan Citrits的推动者和Rana Kapoor的最长女儿,在CNBC-TV18的声明中表示,“Rnam Prepain乘坐了360亿卢比,最近和下周的另一个卢比300亿卢比,即使成熟期是4月2021年” 。

Reliance Nippon共同基金对故事的回应是等待的。

摩根积分(MCPL)分别于2018年4月和2018年7月发布了两亿卢比的210亿卢比,为MPCL孵育的各种企业提高增长资本。在此,MCPL预付/回购2018年11月27日的210亿卢比Tanche,另有150亿卢比来自2019年3月和6月在2019年6月之间的950亿卢比。剩下的杰出NCD仍然是800亿卢比。

周二的护理评级下调了摩根信用额的摩根贷款的评级,不可转换债券(NCD)价值800亿卢比,从A-考虑到是股票价格的股价,是是银行有限公司(YBL)的股票价格由MCPL或启动子和/或其亲属持有。护理评级表示,修订的评级认为,由于是银行的基本股份的股票价格下降,因此覆盖的适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