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General Incready保险已宣布与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的协会,通过Bharat Bill Idits Mystem向用户发出数字化进行保险溢价付款。

该工厂允许客户通过在网上银行,移动银行/应用程序,网站,代理商,商业通讯员和分支机构等多个渠道的点击频道支付保险费,使用多种模式(如卡,NEFT,Net Banking,UPI等)支付保险费,账户转移和电子钱包等,依赖一般保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一举措使客户能够通过电子/移动频道的任何客户来”控制“和”执行“保险费,而不管银行还是付款应用程序,那么它补充说。

客户还可以访问更多网络的Bharat Billpay网络,该网络支持跨印度的物理触点点,其中包括银行分支机构,商务记者和零售代理商。

对客户的额外福利将包括便利,24 * 7可用性,轻松获取和即时通知,并为政策续订提供额外的邮票。消费者可以在任何一个应用程序/网站上寻找Bharat Billpay标志,并可轻松做所有保险续期,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表示。

“与Bharat Bill支付系统的协会是我们为客户最擅长的旅程中的另一个里程碑,同时批准了利用由NPCI(如NPCI)提供的最先进的数字系统为当地的声乐, “Rakesh Jain,Ed&Ceo,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

(披露:CNBCTV18.com的父公司,网络18由独立媒体信托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