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Group的Realty Arm Max Max Estates周四表示,它在北方邦的Noida的商业项目中租用了62,5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便银行在Noida,北方邦。Max Estates是Max Ventures&Industries Ltd(Maxvil)的子公司。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它在诺伊达的商业项目'Max Towers'租用了大约62,500平方英尺的FT,以便银行,该公司计划将其办事处从中央商业区(CBD)搬迁到新的地点,以合理化成本。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最大庄园还租用了大约25,000平方英尺到印度能源交换(IEX)有限公司

“诺伊达对级别办公空间的需求主要是由于德里和古尔图克的租金相对较高,并使办公空间地点和新兴供给质量资产提供了更好的资产,”Maxvil Managing Director Sahil Vachani表示。最大庄园迄今为止租用了大约3,90,000平方英尺的Max Towers,位于Delhi Noida Deventway(DND)。该公司没有分享租户的每平方英尺的费用,但行业专家表示,每月租金超过每平方英尺100卢比。

Premium Co-Working品牌空间,Khaitan&Co,Emerson,Veolia,Esri,Udacity,Grass Valley,Kama Ayurveda和Castus法律是一些租户。Max Towers酒店拥有约600亿卢比的投资,净额超过5.5万卢比,达到5.5万卢比,可供客人。

Max Estates正在与其他一些被誉力的公司进行谈判,以租赁剩余的办公空间。该公司到目前为止,在国家资本区域(NCR)提供了两项商业房地产项目;一个是Max Towers,Noida和第二座是Max House,Okhla,德里。

Max House,Okhla的第一阶段,包括1,05,000平方英尺的可行区域,最近推出了租赁。项目第二阶段的建设工作,包括大约1,00,000平方英尺的FT将于本财政第四季度开始。最多最近开始建设诺伊达的第三次商业资产项目,以400亿卢比的成本为达到400亿卢比,纽约人寿保险公司为金融合作伙伴。

Maxvil,在NSE和BSE上市,拥有并通过其100%的子公司最大遗产运营房地产业务。它还通过Max Specialty电影运行包装电影业务,以及日本Toppan的51:49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拥有房地产服务和管理公司Max Asset Services和投资子公司Max I.支持房地产创业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