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璐

  本报讯 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日前,大连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网络招聘会已正式上线。

  据了解,3月20日—4月30日招聘会期间,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可以继续通过平台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搜索残疾人简历,在线招聘。广大残疾人求职者可登录招聘页面查看岗位信息,在线填写简历,投递给用工单位等。招聘会网址:https://www.cdpee.org.cn/page/dzjobfair/index.html?id=cfe436aeb369e2cbfd8651dced

  2ed0a5

  另外,参与招聘会的残疾人除了参加线上求职活动外,还可以享受就业心理咨询、职业规划等相关服务。残疾人公益心理咨询服务专线请拨打电话400—6678—058或微信预约,安排咨询师进行一对一线上心理服务。服务团队:大连摆渡心理咨询中心。服务时间:9:00~11:00;14:00~16:00;18:00~2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