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民欢迎一项新的法律,允许在一个亚洲人的亚洲人中培养和使用大麻的培养和使用,在亚洲人首先承诺经济·波兰萨,而且担心外国公司可以获得奖励。

泰国国民议会通过了一份星期二的账单,法律利用Marijuana和Kratom - 一种传统的草本植物 - 用于研究和医疗用途。

此举是一个征收滥用药物违规行为的苛刻句的区域的重要一步。它还将允许大麻的生产,进出口。

该法案仍然禁止娱乐使用并对唯一可以携带的金额严格限制,需要皇家议会成员Jet Sirathronont表示皇家。

泰国国家农民委员会称赞法律,提供“新经济作物”,以帮助农民席席其生产。

“我希望泰国每年可以获得1000亿泰铢(39.8亿美元)从生长的大麻和销售原料和大麻油,”Prapat Panyachartrak告诉法新社。

但有些恐惧的外国公司和制药巨头是杆位,以挖掘有价值的专利,以生产医疗大麻和提取物。

持有本专利的人可以阻止泰国大学和政府机构进行研究,双翼局长李安切拉蒙(Biothai,农业活动家,农民和学者网络)警告Witoon Liamchamroon。

商务部已答应“撤销”外国公司的请愿书,他说,“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检查了,没有撤销。”长期大麻激动人士Buntoon Niyamabhra呼吁政府取消来自外国跨国公司的专利申请。

“否则泰国人不会得到任何好处......一旦新法生效,专利法是追溯的,”他告诉法新社。

泰国历史悠久,大麻历史。

大麻曾被归类为传统草本植物,然后在20世纪70年代重新分类为麻醉品 - 这禁止其生产,消费,销售和占有。

尽管为那些被抓住了吸烟的人,但它仍然很容易提供。

但Buntoon在2013年创立了泰国大麻用户网络,大麻曾在100多种泰国传统医学中使用过。

“我已经使用了50多年的大麻,”他告诉法新社。“香烟和威士忌对你的健康更有害。”若干国家已接受使用药用大麻,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并在美国的一半以上。

美国的宏伟视野研究估计,2025年,全球医疗大麻市场可以达到558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