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健儿在水中展英姿。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姚壮

冬泳健儿在水中展英姿。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姚壮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媛媛)昨日,在和煦的阳光中,第20届大连国际冬泳节在星海湾拉开帷幕。沙滩上彩旗飘飘,来自我市的25支冬泳队参加了开幕式,通过方队检阅、公开水域比赛、环保海滩清洁等活动环节,大连冬泳人充分展现了他们一年四季拥抱大海的热烈情怀。

第20届大连国际冬泳节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活动只限大连地区人员参加。大连市冬泳协会注册的30支冬泳队伍中,有22支队伍在现场参加了活动。现场方队检阅中最后出场的残疾人冬泳队伍备受关注。

据了解,本次冬泳节在海帝游泳馆设立了分会场,进行的项目是室内泳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按照参赛选手的年龄、性别、从18岁到70岁以上分年龄段进行分组,进行4种泳姿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