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周一向卡纳塔克邦大约提出了CCI辩护,用于腾出对对涉嫌反竞争实践的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和五峰的调查。一条长凳包括法典A M Khanwikar,Dinesh Maheswari和Sanjiv Khanna要求印度的比赛委员会(CCI)接近高等法院的救济。

在尊重法院的观察中,学习的律师将军(出现为CCI)已同意首先举行高等法院,以便适当的方向,包括修改和腾出授予受访者的临时救济(E-替补厂队)说。

律师普通州塔萨尔·梅哈(Tushar Mehta表示,针对公司的探针本质上是行政管理,不会影响任何一方的权利。他寻求保留申请案件,案件有几个更广泛的问题。

高级倡导A M Singhvi,为公司出现,表示,CCI在延迟超过200天后接近了顶级法院。替补席说高等法院会听到此事并在六周内决定。

如果在高等法院之前提交了这样的申请,我们就没有疑问,高等法院将迅速收到同样的听证会,优先在上述申请的机构之日起六周内处理,这是命令。在处理CCI的上诉时,最高法院,批准了自由,以恢复它,如果和必要时。2月14日,高等法院已授予CCI对亚马逊和弗利卡特订购的调查的临时留下。亚马逊已搬迁高等法院寻求留在CCI订购的调查中。

Flipkart还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一份请愿,要求撤销CCI通过的订单指导探讨对抗竞争行为指控。在其辩护中,亚马逊已经寻求Quashing和抛开CCI的1月13日,2020年的探针订单,并祈求法院根据“司法案件的事实和情况”提供救济。

在其高等法院前的请愿书中,亚马逊争辩说,如果允许调查,CCI命令已通过“无需思维”,并会对公司的善意/声誉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伤害。公平的贸易监管机构CCI今年1月份命令探讨Flipkart和亚马逊,因为据称的弊端,包括他们平台上首选卖方的深度折扣和绑定。

CCI的订单遵循交易员提出的投诉“机构,包括德里维亚·瓦帕山州,其成员包括许多交易智能手机和相关配件的交易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