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a Raja Batteries Ltd,旗舰店于周五,Amara Raja公司的旗舰公司表示,它在Tirupati设立了电动车电池充电站,促进了城市的电动车辆用途。

该倡议是与Tirupati Municipal Corporation合作,在其智能城市计划下,Amara Raja电池在这里发表声明。

该公司在Tirupati揭开了在Tirupati的一批电子汽车队伍。

释放说,Amara Raja电池最近在其制造单元中添加了500M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制造设施。

“Amara Raja正在密切关注电动机动性(细分市场)的趋势和商业机会,并采取了加强其研发的具体步骤”Amara Raja集团董事长Ramachandra N Galla表示。

Tirupati Municipal Corporation Offerioner Girisha P S表示,该倡议是将其转变为绿城的重要步骤之一。

他说更多这样的电动车充电站将很快在城市设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