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银行报告称,第一季度净利润增加11.9%,净收入净收入,而其贷款规定略有增加。

该银行张贴了健康的数量,净利息收入(NII)同比增长43.1%至3,882.9亿卢比。净利息收入也增加了30%的季度。基于CNBC-TV18民意调查,这是在街头期望的街道期望上升。

银行的全球净利息率(NIM)为2.52%,国内净额为2.75%,是11个季度最高的。

但是应该清楚地惊喜令人愉快的是,净利润为281.5亿卢比,反对分析师对高损失的期望。CNBC-TV18民意调查估计损失了1,011.8亿卢比。

贷款增长也是过去八个季度的最高八个季度,而在12.7% - 国内贷款增长首次越过15%。

但是,一个关注点的可滑动比率为4.35%。在此之内,MSME(微型和小型企业)滑动是七个季度最高的,指出段作为整个银行业的痛苦点的可能性。这个问题强烈地追溯到了这一点之后由Kotak Bank发布季度结果时。

其中一个令人担忧的因素是4,205亿卢比的高架滑度。滑动比率保持升高为4.35%。

重组书在过去六个季度的趋势上一直在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