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高等法院周五拨出了一项法官命令,指挥中心延长到2030年其生产分享合同(PSC)与Vedanta Ltd和Ingc,以生产Rajasthan的Barmer油田生产石油。

首席大法官D N Patel和Justice Singh的长凳允许中央政府对2018年5月31日的单一法官命令的呼吁,其中令人满意的Vedanta,以前是Cairn India。

详细判决尚未在高等法院的网站上上传。中央政府声称PSC与Vedanta将属于此类合同的新政策。争论由公司反对。

单一法官认为,Vedanta有权延伸其合同,该合同是在2020年到期,同时在1995年首次进入同一条款和协议时进一步10年。虽然政府的上诉待定,但自2020年5月以来,PSC正在不时延长短暂的时期。

2018年5月31日订单来自Vedanta的PLEA延长了公司和石油和天然气集团(ONGC)与政府在拉贾斯坦邦的BARMER块中提取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