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子终端的普及,课业负担的增加,孩子近距离用眼的时间长,越来越多的孩子患上近视。而当孩子出现了一些近视的症状时,比如视物模糊看不清黑板,很多家长觉得孩子不过就是近视了,不算大毛病,拖到寒假、暑假这样的时间节点才带孩子就医。每逢寒暑假,市三院屈光中心都会出现学生就诊高峰。

看近视眼不用请假啦!大连这家医院周末也开诊

市三院眼科专家、副院长张立军提醒,这种自我诊断做法是很危险的。因为造成视力下降的原因除了近视眼之外,还有很多眼部疾病也能造成视力下降,延迟就医容易造成严重后果,让人追悔莫及。

为了方便患者就医,即日起市三院屈光中心周六、周日将全天开诊。这样一来,家长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带孩子来看眼病了,省去请假的麻烦。除此之外,近视眼矫正手术术前预约、手术后复查都可以在周末进行。

市三院屈光治疗中心

市三院眼科医院

来源: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便民通

编辑:秦龙 校对:婷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