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一些绿色射击出现在十一月燃料销售中的经济销售增长10.5%,进入多月高。汽油和柴油消费量增长了9%,而8月至10月之间的增长率约为2%。

MK Surana,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HPCL)主席和MD表示,11月份的燃料消耗增长是季节性影响。“就11月销售而言,它在去年排灯节的意义上有一些季节性效果11月,今年排灯节是10月份,因为在排灯节季节期间,卡车司机的活动减少了。去年它在排灯节的月份和随后的一个月中减去了5%,它是5%的5%。因此,11月月增长具有季节性影响。他说,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在一个月(妈妈)的基础上一个月(妈妈)基础或石油产品妈妈的总体增长10%,以便重复柴油增长9%。“

然而,就汽油而言,它已经持续增长了7-9%,这在10月和11月继续持续,因为汽油活动是由唯一的驾驶习惯引导,并且在排灯节季节期间不会被延长,他添加。

苏拉纳表示,它对液化石油气(液化石油气)(LPG)而言,它对去年定价产生了影响。“前进有一些动作,这表明我们应该更好地冒出进入,因为季风也完成,冬季比燃料所关注的夏季更好。然而,我认为这不会重复10%,但它应该比早期更好,“他说。

“展望未来,我继续期待汽油消费以8-9%的增长,LPG为7-8%。柴油,我希望它在约3%左右的范围内,如果我们能够继续有合理的投资。“

谈到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的整合,他说:“就HPCL而言,从头开始,它应该是一个独立的身份,这就是它仍在继续。我们正在努力通过专注于我们的相对强度区域和唯一的业务线,并结合我们可以进一步做的事情。"

“始终应该是HPCL将其独立身份视为上市公司 - 维护其品牌,身份,文化,同时创造更好的价值,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