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在瑞士苏黎世在经济和社会包容性方面,在世界113个城市的新指数中出现了印度的最高排名城市。在瑞士苏黎世。首次繁荣和包容城市封印和奖项( Picsa)指数在星期四晚上在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巴斯克乡村首都发布,旨在展示城市的经济增长数量,也展示其跨越人口的质量和分销。

德里107岁及107岁的德里是其他印度城市,以指数为本,前20名被授予Picsa Seal作为世界上最高的城市建设包容性繁荣。

毕尔巴鄂,新索引的主办城市排名为20。

“作为第一个非商业排名指数,Picsa提供了一种新的经济生产率,超越GDP,提供了人们在经济中所做的良好账户,并且具有最有权为其提供贡献的人口经济和份额享有福利,解释了区域议员战略计划主任Asier Alea Castanos,参考了指数发布。

“各国政府的认可越来越高,私营部门需要以新的方式评判:健康状况,房屋负担能力和生活质量等因素需要在衡量繁荣时,”衡量工作,技能和收入“,”他说。

由巴斯克委员会委托并由D&L Partners编制,Picsa指数衡量除了人均GDP之外的住房和接受教育和医疗保健等因素,如住房和教育和医疗保健等因素。

它第一次标志着世界上的主要城市不仅仅被经济的规模和健康排名,而且为他们的所有公民建立包容性和繁荣的环境。

苏黎世作为第一,跨越各种措施的分数,特别是对生活质量,工作,住房,休闲,安全和教育,与瑞士高等教育体系达到特别高的分数。

维也纳,奥地利首都第二名,靠近医疗保健的顶级标志。哥本哈根,卢森堡和赫尔辛基完成前五名。

列表的较高末端由欧洲城市占主导地位,前20名中有15名,由四个北美城市(渥太华位于第8位;华盛顿特区排名第11;第14届和波士顿16日)和台北,这是只有亚洲城市才能在第6位进入前20名。

D&L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uno Lanvin博士说:没有股权和包容,经济增长不可持续。没有增长,股权是关于重新分配贫困。

通过Picsa指数的不同支柱占据不同支柱的性能,因此政策制定者可以在特定领域中识别高性能,并建立最佳实践的路线。

对于该指数,通过专家和商业领袖陪审团的主要重点领域的可比数据评估城市。这些评估然后为每个城市的包容性繁荣产生了整体分数,使他们能够根据广泛的措施进行排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